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X2典藏版首曝:12GB+512GB超大存储、或支持5G

2021-11-16 16: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消息,今天下午数码博主@肥威 曝光了一张华为新旗舰的海报,华为Mate X2典藏版首次出现在大家视线中。

海报显示,华为Mate X2典藏版将会在11月18日(周四)首发,拥有12GB+512GB的超大存储组合。

目前业内关于华为Mate X2典藏版的相关消息并不多,不过综合此前的一些传闻来看,这款典藏版很有可能就是之前已经被曝入网的素皮版本。

据之前爆料显示,华为Mate X2机型近期在入网备案中新增了一个素皮版本,除材质不同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将搭载麒麟9000 5G芯片。

这就意味着,这款全新的华为Mate X2将支持5G网络,再加上HarmonyOS操作系统,将带来P50 Pro都无法实现的顶级体验,是目前华为旗舰最强的组合配置。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还有相关消息称,华为的麒麟9000系列芯片库存已经见底,华为P50系列将很快换上高通芯片,这款华为Mate X2典藏版或许将成为最后的麒麟9000 5G旗舰。

至于其他方面,华为Mate X2典藏版将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采用第二代鹰翼折叠设计,重心偏移专为握持优化,外屏6.45英寸,内屏8英寸,双屏90Hz。

机身背部配备超感知徕卡四摄,可实现10倍光变、100倍数字变焦,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华为55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