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16%美国人曾经投资交易或使用过加密货币

2021-11-13 06:58 · 稿源: cnbeta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一项新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美国成年人至少听说过比特币或以太币等加密货币,16%的人说他们本人曾投资、交易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过加密货币。18至29岁的男性表示他们使用过加密货币。

根据2021年9月13日至19日对美国成年人进行的调查,总体而言,86%的美国人说他们至少听说过一点加密货币,包括24%的人说他们听说过很多加密货币的事情。约13%的人说他们根本没有听说过。

2015年,该中心向美国人提出了不同的问题,这些问题都是专门针对比特币的。当时,48%的成年人说他们听说过比特币,只有1%的人说他们曾经收集、交易或使用过比特币。在新的调查中,某些人口群体特别有可能说他们使用过加密货币,其中一些年龄和性别的差异最大。大约十分之三的18至29岁的美国人(31%)说他们曾经投资、交易或使用过比特币或以太币等加密货币,相比之下,年龄较大的成年人所占比例较小。男性说他们曾经使用过加密货币的可能性大约是女性的两倍(22%对10%)。

如果把年龄和性别放在一起看,这些差异尤其明显。例如,18至29岁的男性中约有四分之一(43%)说他们曾经投资、交易或使用过一种加密货币,而同一年龄段的女性只有19%。在男性和女性中,投资、交易或使用过加密货币的可能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降低。亚裔、黑人和西班牙裔成年人比白人成年人更有可能说他们曾经投资、交易或使用过加密货币。家庭收入方面没有统计学上的显著差异。

对加密货币有很多了解的成年人比例也因种族、族裔和家庭收入而不同。例如,43%亚裔美国人说他们听说过很多关于加密货币的事情,相比之下,29%的西班牙裔成年人和大约四分之一的黑人或白人成年人说他们听说过很多关于加密货币的事情。收入较高的美国人(31%)比中等收入(25%)和低收入(21%)的人更有可能经常听说加密货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