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orkplace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的工作应用 Workplace 将与微软 Teams 整合

2021-11-11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Meta(前身为Facebook)周三表示与微软达成一些合作协议,允许客户将Meta的Workplace企业社交网络软件与Microsoft Teams相整合,以便用户能够在这两个平台之间更好地分享信息。

图片来自 Meta

通过整合,客户可以在Microsoft Teams应用程序内访问Workplace内容。同样,也可以在Workplace应用程序中访问Microsoft Teams视频会议。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远程协作工具已经成为公司的关键基础设施。此次合作,使得企业通信软件市场的两大竞争对手走在一起。当然,Meta Workplace和Microsoft Teams的功能也并不完全重叠。Workplace关注的是广泛的、全公司范围的联系,而Microsoft Teams关注的是员工与他们的「直接同事」之间的即时交流。

Workplace在5月份曾宣布,其付费订阅用户达到了700万。而微软在7月份宣布,其Teams产品目前拥有2.5亿月活跃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