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芝最新资讯  > 正文

东芝最早将于2023年分拆成主营基础设施、设备和半导体存储器的三家公司

2021-11-08 2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援引《日经亚洲评论》 报道,东芝最早将于 2023 年分拆成主营基础设施、设备和半导体存储器的三家公司。

报道称,三家公司均有望在某个时候上市。此举是东芝战略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创建具有不同利润结构和增长战略的独立公司,以提高股东价值。

另外,今年 9 月东芝大连公司停产,走入关闭清算流程。东芝(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宫崎洋一向回应称,大连这家公司建于 30 年前,工厂设备老旧,其生产的产品也已逐渐完成历史使命。如果以此得出“东芝会撤出中国市场”的结论,那完全是无稽之谈,目前东芝在大连还有其他的投资。中国市场的营收在东芝整个集团中占比约为15%左右,“中国是东芝集团在海外最大的市场,对我们极为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