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加入新功能:粉丝无底线追星行为可投诉

2021-11-08 10:45 · 稿源: 快科技

11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微信在用户投诉页面新增了粉丝无底线追星行为”一项,用户可以对个人帐号或者微信群发起这项投诉。

除了这一选项,微信还列举了其它投诉选项,包括发布不适当内容对我造成骚扰”、存在欺诈骗钱行为”、此帐号可能被盗用了”、存在侵权行为”、发布仿冒品信息”等等。

业内人士指出,微信此举旨在整治粉丝无底线追星的饭圈乱象”。

近年来,控评、互踩、造话题、网络恐吓等饭圈”互撕的事件频现。无底线追星不但入侵校园,甚至扰乱正常教学秩序,还长期霸屏社交媒体,侵占公共资源,不仅吞噬了青少年群体的精力,更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

艺人对饭圈”文化的塑造有着引导的责任,德艺双馨,既应是追求,也应是要求。

而媒体对艺人的关注点,也应当从流量”转移到能量”,这也才是艺人的职业生涯以及粉丝经济”,能够持续发展的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