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夺得S11冠军

2021-11-07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今日,相信很多国人的朋友圈都被EDG夺得S11冠军这这一消息刷屏了。除了网友,央视等新闻媒体也都发文祝贺EDG夺得S11冠军。

据悉,11月7日凌晨,《英雄联盟》S11赛季全球总决赛战斗,在冰岛拉开帷幕”。经过5个小时的比赛,中国LPL赛区战队EDG战队鏖战五局,最终以3:2战胜来自韩国LCK赛区的DK战队,获得俱乐部队史上首座全球总决赛冠军。

本赛季英雄联盟奖金池总共有奖金222. 5 万美金。EDG夺得冠军后除了荣誉之外还可以分到22%的奖金,也就是48. 95 万美金;亚军可以拿到33. 37 万美金。

除了刷屏朋友圈,EDG夺得S11冠军的消息更纷纷是上了百度、微博等平台的热搜。央视更是在凌晨1时对EDG夺得S11冠军表达了祝贺。

除此之外《英雄联盟》官方微博也开始发放福利,官方发文称:恭喜@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官微发文称:恭喜@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捧得俱乐部史上第一座、也是LPL历史上第三座召唤师杯,LPL今年在MSI和总决赛两大国际赛事均夺冠,不破不立,重铸荣光,我们就是第一赛区!”

另外,《英雄联盟》官方还为召唤师们准备了LPL夺冠庆典,冠军图标、永久皮肤、海克斯宝石半价、全场半价等各种福利。

据悉,已经有三支中国战队夺得了S赛的冠军,分别是2018年S8的iG,2019年S9的FPX,以及2021年S11的ED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