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可能用箭头取代Edge地址栏中的HTTPS锁图标以避免用户误解

2021-10-28 18:36 · 稿源: cnbeta

许多网络浏览器如Google浏览器和微软Edge会在地址栏中使用一个锁形图标,表示你是通过安全的HTTPS连接到网站的。然而,正如Google在7月指出的那样,许多用户误解了这一表示,认为该图标表明你连接到了一个值得信赖的网站,尽管情况不一定如此。该公司表示,它正在探索在Chrome浏览器中用一个向下的箭头来取代锁定图标的可能性。

“随着我们接近HTTPS优先的未来,我们也在重新审视浏览器在通过HTTPS加载网站时通常显示的锁定图标。特别是,我们的研究表明,用户经常将这个图标与网站的可信度联系起来,而事实上,只有连接才是安全的。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发现只有11%的参与者能够正确识别锁图标的含义。为了尝试减少这种混淆,Chrome浏览器将在M93中进行一项实验,将地址栏中的锁替换为一个更中性的页面信息入口(如下图所示)。我们希望这一试验能够提高页面信息中提供的关键隐私和安全信息及控制的可发现性,例如网站权限。重要的是,在不支持HTTPS的网站上将继续显示"不安全"的指示器,并且该实验包括一个企业政策,以备组织想要选择退出。在所有情况下,如果决定全面推出,会提前通知。”

虽然Google还没有在Chrome稳定版上推出这一变化,但微软似乎同意Google的立场,并考虑跟随在Edge上也实施这一变化。正如Reddit用户u/Leopeva64-2所发现的,Edge Canary现在在地址栏里有一个向下的箭头,而不是锁的图标。这可以在下面看到。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项功能肯定在测试中,但它目前是通过微软的控制性推广策略提供给Edge Canary上的特定用户。该公司可能决定通过浏览器的开发渠道向更多人推出这一功能,然后再将其提供给稳定渠道。虽然该公司还没有宣布任何确定的发布日期,但这一实施的具体化高度依赖于开发者和用户的反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