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受赞赏中国公司榜单

2021-10-27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昨日晚间,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1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此次调查的455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

《财富》通过网络向51696名中国企业管理人发放了问卷,共收到有效回复的答卷576份。每位受访者按照以下9项标准为候选公司打分:

管理质量、产品/服务质量、创新能力、长期投资的价值、财务状况、吸引及保留人才的能力、社会责任、资产的合理使用、全球化运营的有效性

其中,中国中车从2020年榜单的第10位直接登顶,位列本年度榜首企业,排在三届冠军华为之前。

排名前五的公司还包括了::华为、小米集团、三一集团以及中国宝武钢铁集团。

此外,在前十名中,格力排名第7、顺丰排名第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