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思摩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携手思摩尔FEELM,雪加Snowplus将推划时代的陶瓷芯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

2021-10-26 15: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记者从雪加Snowplus处获悉,其携手思摩尔FEELM即将推出划时代的陶瓷芯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SNOW系列。该产品预计在 12 月初全面上市,首次实现与换弹式雾化产品完全相同的雾化体验。近年来,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在全球增速明显。数据显示, 2019 年底至今,在全球最大电子雾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款产品渗透德国多渠道 OS携手FEELM抢座德国一次性第一

    当地时间9月14-16日,OSVape一次性产品在德国电子雾化展会期间亮相,与全球封闭式解决方案领导者FEELM联展。OSVape是OS最新开拓的一次性产品系列,也是德国市场首款陶瓷芯一次性产品。在成为水烟品牌第一后,OS将在一次性领域打造下一个德国头部品牌。

  • HEXA再造比利时第一品类 携手FEELM Max拓展欧洲一次性市场

    比利时电子雾化第一品牌HEXA,携多款产品亮相2023年德国烟草行业展会,展品包括换弹式与一次性。自在比利时市场稳居换弹式产品、一次性产品两大赛道第一后,HEXA就快速向欧洲市场铺开产品。在此次德国展会上,数个搭载FEELMMax技术的新品也集中亮相,不难看出FEELMMax已经在欧洲市场成为了一次性技术标杆。

  • 399元 小米米家智能水暖毯上架:400W陶瓷芯制热

    小米米家智能水暖毯目前已上架,即将开启众筹,到手399元。新款水暖毯采用400W陶瓷芯制热,可快速输送热水到毯体内,并在腿脚区域采用更密集的布管形式。采用直流变频形式,号称一次加水使用两个月,每晚耗电约0.7度。

  •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奖“创新奖”

    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COSS荣获金叶奖“创新奖”,VAPORESSO是行业首个获得金叶奖“创新奖”的开放式品牌。EveWang代表思摩尔为VAPORESSOCOSS领取金叶奖“创新奖”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思摩尔与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分析师等数百名行业人员,围绕年度主题“改变对话,改变结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深入探讨。思摩尔将持续以“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通过提升雾化效率,打造更好的技术与产品,服务全球客户发展。

  • 以创新破局 华为平板十周年划时代之作即将发售

    2023年9月19日,华为官方发布了全新HUAWEIMatePadPro13.2预热海报,并预告这款13.2英寸旗舰新品将于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中亮相。新品海报中HUAWEIMatePadPro13.2被三指轻松握持,并配文“十年大作,‘巨幕’登场”。9月2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 为大场面而生,瞳联手旌宇打造国产化首个多屏显卡产品矩阵

    9月28日,国产自主研发GPU芯片设计翘楚芯瞳与知名的显卡老厂牌-旌宇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该联手标志着中国国产GPU芯片首次获得主流显卡厂牌“认证”,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在全球加速演进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GPU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算力的核心引擎,GPU的需求也将来爆发式的增长,上下游协同-融合-创新也将会成为加速国产化显卡产品的演进与应用普及的契机。

  • 恒生电子:恒生大模型产品LightGPT已开启内测

    恒生电子宣布,恒生大模型产品已面向20家金融机构开启内测。恒生金融行业大模型LightGPT是专为金融领域打造的大语言模型,具有更专业、更合规和更轻量的特点。光子是基于LightGPT的智能助手,可以无缝集成到金融机构的投顾、客服、运营、合规、投研、交易等业务系统中,为从业人员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功能。

  • 第十届女商业时代盛典即将在沪举办

    9 月21- 22 日, 2023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办方红颜会拥有 14 年品牌保证,着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交流女性领 导者提供的商业方案和创新决策,拓展全球范围内女性经济赋权及参与机遇。盛典旨在向那些在商界成就卓越的女性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更多的创新力量汇聚在商业殿堂,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