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土耳其第三家零售店Apple Bağdat Caddesi今天开幕

2021-10-23 08:48 · 稿源: cnbeta

10 月 22 日(周五),位于伊斯坦布尔市中心的 Apple Bağdat Caddesi 正式开幕。这是继 Zorlu 购物中心和 Akasya 购物中心之后,苹果在土耳其的第三家 Apple Store。新零售店共有两层,空间开放宽敞,供顾客探索苹果的产品与服务,或者参与免费的 Today at Apple 课程。

苹果零售业务兼人力高级副总裁 Deirdre O’Brien 表示,“随着 Apple Bağdat Caddesi 的开幕,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发展我们与土耳其顾客之间深厚长期的关系。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欢迎本地居民光临我们在伊斯坦布尔的最新零售店,为他们呈现 Apple 最棒的产品”。

由于健康原因,该店开业当天的人数有限,所有的人都必须提前预约。但该店正在经营一个天才吧,并推出了一个特别的“Perspektif Istanbul”项目,这是一个为期六周的 Today at Apple 项目,旨在向这座城市及其创意人才致敬。这一系列课程由 20 位本地艺术家主讲,结合创意、文化和技术,探讨对伊斯坦布尔本地社区至关重要的主题与价值观念。参与者将有机会参加各种面对面与在线课程,包括向画家 Murat Palta 学习传统细密画,与马格南图片社摄影师 Sabiha Çimen 一起拍摄不被人注意的画面,和视觉艺术家 Sinan Tuncay 一起创作会动的肖像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