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来炸场发布会直播地址入口 10月19日AirPods3发布会直播网址

2021-10-18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来炸场发布会直播在哪看?2021年9月15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发布会上,苹果为大家带来了多款新产品,但是唯独没有更新笔记本产品线。日前苹果又再次官宣将于10月19日凌晨召开新品发布会。

苹果还为这次发布会设计了一句十分霸气的宣传语——「来炸场」,由此可见这次发布会将要带来的产品重要程度甚至不输iPhone。

综合目前的消息,在本场发布会上苹果或将发布新款AirPods、MacBook Pro等硬件新品。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第三代AirPods将采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新设计,但缺乏AirPods Pro上的主动降噪功能。

苹果来炸场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c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