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周奇墨获《脱口秀大会》决赛总冠军 罗永浩:实至名归

2021-10-15 09:44 · 稿源: 快科技

备受期待的《脱口秀大会4》总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周奇墨获得冠军。

10月14日晚间,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文为周奇墨点赞。

罗永浩表示,因为工作忙一直拖到现在才看《脱口秀大会4》的总决赛。

为了防止被剧透,罗永浩称排除万难把所有可能对我剧透的人全都提前几周拉黑了”,但是因为操作遥控器时手抖误按了一个花絮片导致被剧透。

罗永浩强调,周奇墨夺冠实至名归,没什么好说的。今年除了周老板,何广智、呼兰、庞博、肉食动物这几位也在整个赛季保持了高水准的稳定输出,向他们致敬。

尤其是庞博,也许是笑果文化硕果仅存的还在用心创作、认真比赛的老将了。

有网友评价,周奇墨生动形象地把杨波、王建国等人模仿得惟妙惟肖,同时又保证了段子的趣味性,他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脱口秀天花板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