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HealthForce最新资讯  > 正文

HealthForce们会是企业员工健康管理的答案吗

2021-10-14 13: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健康管理在当下无疑是一个热门的话题,非常具有想象力的增量市场,加上疫情的影响以及国家政策的导向,消费者、资本、企业都将目光聚焦到了这个行业。企业在员工健康管理方面,希望寻求更高效、更务实、更有效的模式,美年大健康、爱康等传统体检机构,也在寻求由检到管转型之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ealthify官网体验入口 AI健康营养助手人工智能app下载地址

    Healthify是一款智能健康助手,由专业营养师和认证教练团队提供个性化餐食计划和运动计划。该APP可以跟踪您的每日卡路里摄入、体重目标、锻炼情况、手洗、水分摄入、睡眠监测、膳食日记和步数。欲了解更多关于健康管理和运动计划的信息,请访问Healthify官方网站。

  • Sam Altman押宝AI产下一个风口——电力

    一场关于AI的热潮,让能源问题坐上了风口。3月11日,A股储能、光伏、电力等能源板块活跃。作为人类能源危机的终极解决方案,可控核聚变是必须要走的路,随着科技进步和投资的不断加码,AI时代核聚变发电的梦想有望最终实现。

  • Sam Altman:GPT-5,将会比现在的大模型更智能

    4月25日晚,斯坦福大学日报消息,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在斯坦福大学的英伟达礼堂进行了公开演讲,超过1000名学生排队参加此次活动。Altman表示,从现在的技术创新和功能迭代来看,人类远远没有达到AI的极限,如果只是聚焦现在的AI能力将会是徒劳的。Altman则希望,二者之间的羁绊友谊可以继续长存下去。

  • Jony Ive 和 OpenAI 的 Sam Altman 正在为个人 AI 设备开发寻求资金

    站长之家4月6日消息:SamAltman和前苹果设计总监JonyIve正式联手设计一款AI驱动的个人设备,并正在寻求融资,据《TheInformation》的报道。目前对这款AI设备的了解还很少,但它不会像智能手机那样。」他的帖子确实包含了一个暗示,但不需要Enigma机器就能理解,大写的「绝对不可思议」指的是AI。

  • OpenAI创始人Sam Altman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

    福布斯周一表示,ChatGPT创造者OpenAI的CEOSamAltman已成为亿万富翁。Altman自2022年以来成为全球人工智能热潮的代表人物,当他的公司推出ChatGPT时,他在《福布斯》杂志的亿万富翁榜单中名列第2692位。泰勒・斯威夫特也正式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估计财富为11亿美元。

  • ​Sam Altman和前苹果设计总监练手开发AI设备 并寻求10亿美元融资

    据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报道,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和前苹果设计总监JonyIve最近携手合作,计划开发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个人设备,并正在寻求高达10亿美元的融资。这一消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整个行业对这一项目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 字节Gauth,海外碾压作帮?

    教育和AI,继Chatbot之后,率先擦出火花。先是作业帮,海外拿下200万MAU,字节更狠一些,Gauth官宣2亿用户....出品|白鲸出海编辑部作者|李爽编辑|殷观晓Gauth在此前版本的应用商店简介中使用了“2亿用户”的表述|图源:点点数据最近一段时间,“字节的Gauth增长很猛”的消息,四处流传。Gauth在不同渠道的投放情况|图源:广大大数据但很明显,不论是从测试、还是用户反馈来看,�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