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神级IDE:微软Visual Studio 2022正式版宣布11月推出

2021-10-13 15:17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3日消息,微软宣布,Visual Studio 2022正式版将于11月8日推出。届时,微软还会举办线上活动,向开发者详细介绍,时间定在北京时间23点30分。

与此同时,VS 2022候选版(Release Candidate,RC)和Preview 5(预览版5)也发布下载。

预览版5中新增Xcode支持,修复了项目预览页、诊断工具、性能分析中出现的错误,在ARM64EC代码中访问x13、x14、x23、x24和D16-D31时发出警告等。

VS 2022依然分为社区版、专业版和企业版,其中社区版免费。

Visual Studio是微软的集成开发环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VS 2022全面升级64位,附带.NET 6,随附面向C++20的最新工具链并与2019二进制兼容,IntelliCode现在可以自动完成较大的代码块(一次一整行),新的图标和主题,调试工具有异步可视化效果、自动分析器、时间旅行调试等数十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