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的三星Galaxy A52更新支持RAM Plus

2021-10-08 09:12 · 稿源: gsmarena

虽然RAM Plus在One UI4.0变更日志中占据显著位置,但它实际上并不是三星Android12更新包的一部分。三星已经在一些仍然运行Android11的手机上启用了该功能,包括Galaxy Z Fold3、Galaxy S21系列、Galaxy M52以及A52系列中的两款——5G机型和A52s5G。

现在4G机型Galaxy A52也收到了RAM Plus,作为今天早些时候开始推出的更新的一部分。新固件(版本A525FXXU4AUI3)还包含10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60多个漏洞。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RAM Plus,那就是最近Android手机上流行的虚拟RAM功能。基本上,它保留了部分内部存储空间(A52为4GB),并将其视为RA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