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觉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中国回应标价180元照片稿费1毛钱:用户批量购买

2021-10-06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6日 消息:近日,有摄影师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视觉中国分销平台VEER售卖的一张名为“上海虹桥机场”的图片,单张标价180元,但实际售价为3毛4分,按照30%的分成比例,稿费仅有1毛钱。

此外,该摄影师还称,自己其实并没有将图片上传至VEER平台,认为视觉中国存在“偷偷分销”行为。

对此,不久后,视觉中国官方在该微博下方回应称,该笔稿费来自于Veer的个人套餐之一,即个人用户购买的399元可以一年内下载1000张素材的服务,并于2021年9月7日下载了“上海虹桥机场”2张图片。销售价格分成严格按照签约供稿人协议来执行,没有差错。

此外,视觉中国还在文中表示,在这次核查的过程中,也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在提供给供稿人的销售报告中,销售信息还存在不完善的地方,后续会尽快对存在的问题作出修正;并根据市场反馈,不断优化产品定价机制做出更符合实际的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