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tps最新资讯  > 正文

EFF将停止HTTPS Everywhere扩展服务 称其使命已经完成

2021-09-28 20:18 · 稿源: cnbeta

随着HTTPS采用率的提高和网络浏览器提供原生控制,电子前沿基金会(EFF)已决定在2022年将其流行的浏览器扩展HTTPS Everywhere转为维护模式。该公司表示,早在10年前就推出的扩展的目的就是为了像今天这样使其成为多余的。

HTTPS Everywhere是一个可用于Firefox、Chrome、Microsoft Edge、Opera和Vivaldi等网络浏览器的扩展,安装该扩展后,会尽可能通过HTTPS加载HTTP网站。当该扩展最初可用时,大多数网站都不支持HTTPS。

自从Mozilla、Google、微软联手提高HTTPS在网络上的采用率后,HTTPS强制扩展就变成了不必要的。近年来,不仅有很多网站从HTTP转移到HTTPS,而且网络浏览器提供了一个设置,如果可能的话,通过安全连接加载网页,只用HTTPS模式或HTTPS优先模式。Firefox浏览器提供了这个功能,微软的Edge和Chrome也有。

因此,启用纯HTTPS模式设置是用户今后在网络浏览器中需要做的所有事情,他们现在可以删除HTTPS everywhere扩展。

"HTTPS everywhere的目标始终是成为多余的。这将意味着我们实现了更大的目标:一个HTTPS广泛可用的世界,用户不再需要一个额外的浏览器扩展来获得它。现在,这个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主流浏览器提供了对纯HTTPS模式的本地支持。"

EFF表示,HTTPS Everywhere将在整个2022年处于维护模式。该公司承诺,在完全关闭该扩展之前,将告知用户浏览器中的原生HTTPS-only模式选项。

Google最近发布了Chrome 94,在桌面和Android上采用HTTPS-only模式。用户需要访问安全设置,并切换"始终使用安全连接"选项以启用该功能。

这样一样,用户就不应该在网页浏览器中启用HTTPS-Only的同时运行HTTPS Everywhere,因为两者可能会相互冲突,正确的做法是删除扩展,而不是禁用它。

截至目前,一些网络浏览器供应商还没有足够的信心在浏览器中默认强制使用HTTPS,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使纯HTTPS模式成为每个支持它的网络浏览器的默认模式,无论是Firefox还是微软Ed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