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抨击马斯克和贝索斯的太空梦想:地球上有很多事情要做

2021-09-26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在最近有多位世界富豪的太空旅行计划受到了大量的关注,其中包括埃隆·马斯克SpaceX和杰夫·贝佐斯的蓝色起源成为讨论最多的话题,如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也加入到这一话题中,但是他却带来了不一样的声音。

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詹姆斯·科登采访时,比尔·盖茨对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和杰夫·贝索斯最近的太空话题作出了个人评价。盖茨表示“我们在地球上有很多事情要做”。

这不是微软创始人盖茨第一次表示对太空缺乏兴趣。今年2月,盖茨在纽约时报的“Sway”播客上发表讲话,称他不是“火星人”。

即便如此,盖茨也没有诋毁任何人,并补充说埃隆马斯克的特斯拉是“对气候变化的巨大贡献”之一,同时敦促人们不要低估马斯克。2020年,SpaceX 和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表示,他将“死在火星上”。 他在2020年SpaceX会议上发表讲话,但也补充说在他有生之年可能无法前往火星进行太空旅行。

在贝索斯试图推迟星链卫星的发射并质疑美国宇航局的登月器合同后,马斯克和贝索斯都卷入了一场口水战,最近这场口水战已演变成一场法律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