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中秋大促数据:国货品牌商品成交量同比增长523.8%

2021-09-23 17:43 · 稿源: TechWeb

【TechWeb】9月23日消息,抖音方面披露,2021年9月9日至21日,“抖音中秋礼遇季”活动直播总时长达1664万小时,累计直播观看量为238亿次,直播间累计用户点赞390亿次。大促期间,国货品牌商品成交量同比增长523.8%。

中秋时节,穿汉服、做花灯、擎油纸伞,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在抖音电商里蔓延。大促期间,抖音电商平台上汉服成交量同比增长945%,而中秋手工花灯成交量同比增长366%,刺绣团扇和油纸伞成交量分别同比增长377%和137%。

数据显示,大促期间,2万款月饼商品在抖音电商亮相。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对月饼口味的偏爱各不相同。数据显示,“90后”“00后”敢于尝新:“00后”爱买榴莲冰皮月饼、流沙蛋黄月饼;“90后”则喜欢购买粗粮荞麦月饼、螺蛳粉味月饼。“80后”“70后”更注重老味道:“80后”偏爱黑芝麻月饼、鲜肉月饼;“70后”钟爱五仁月饼、云腿月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