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打车将推免佣活动 国庆假期免佣48小时

2021-09-23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近日,高德打车宣布国庆假期前后将推出连续48小时免佣、分城市免佣、跑二免一及新司机免佣等免佣活动。

其中连续48小时免佣活动时间为9月30日0时至10月1日24时,覆盖国庆节假期的出行峰顶。

10月2日起,高德打车免佣联盟将实施全天跑二免一,每跑两单,第二单即可享受免佣。同时,还将有高额叠加奖励。在9月30日出车并完成当日订单任务的司机可以享受这一福利。10月3日至7日,高德打车免佣联盟还将在多个城市持续进行分城市免佣。

高德打车表示,累计中秋节假期,共拿出1亿元帮助司机增收。中秋期间,全国300多个城市、100多个平台的司机享受了免佣福利,收入相比平时增长七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