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尽全力生产和交付 外媒称已进入Plaid模式

2021-09-22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月初,就曾有外媒根据航拍视频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再次做好了季度末冲刺的准备,以便在季度末生产和交付更可能多的电动汽车

而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在尽全力生产和交付电动汽车,以确保在月底生产交付更多的电动汽车。

同月初报道已再次做好季度末冲刺准备一样,外媒也是根据航拍,报道上海超级工厂正在尽权力生产和交付电动汽车的。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从航拍来看,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正在源源不断的运往停车场,停车场内也已停放有大量完成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外媒还特别提到,在视频中,甚至还能看到从事车辆转运的员工,在继续轮班的间隙拉伸腿。

在报道中,外媒还表示,临近三季度末,上海超级工厂已进入了“Plaid”模式。

Plaid是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中的最高版本,其配备三电机,加速更快,最高时速也更高。Model S Plaid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1秒,最高时速可达322公里;Model X Plaid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6秒,最高时速262公里。

在Plaid版本推出之前,特斯拉还曾提供狂暴模式,Plaid版较狂暴模式还有提升。就拿加速为例,Model S狂暴模式从0加速到60英里(96.56公里)所需的时间为2.5秒,Plaid版则缩短到了2秒。

外媒称上海超级工厂已进入Plaid模式,也就意味着在外媒看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现在的生产和交付,处于非常快的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