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曝光引热议 福布斯辟谣系假冒

2021-09-20 18:38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一张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在微博上流传,不少大V转发,并引起了不小争议。网友纷纷调侃:网红这个收入,怪不得明星都去带货了。”

这份网传榜单显示,数据由某财经机构统计而出,时间范围为2019年1月1日到2021年9月1日。

从榜单数据来看,收入破亿的网红共有27人之多,前三名分别一姐”薇娅、李佳琦,以及美女主播冯提莫。

其中,薇娅总收入高达57.357亿元,超乎想象。此外,李子柒、papi酱、辛有志(辛巴)、雪梨、烈儿宝贝等跻身前十。大家熟知的罗老师排名第八。

可以看出,榜单前列的网红们,除了拥有单一的带货、视频收入以外,还因为自身名气大而额外获得了代言以及综艺等收入。

这份收入榜单曝光后,即刻引起了网友围观,大家纷纷惊讶于网红的吸金能力超乎想象,其收入比起娱乐圈的一线明星而言也是丝毫不输。

不过,这份榜单的数据是否权威准确,还有待进一步证实。随后财富中文网辟谣称,近期,我司获悉有不法分子假冒《财富》(中文版)名义发布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以吸引热度,对我司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

对冒用《财富》(中文版)名义进行假榜单、假消息传播及其他侵害我司和读者权益的行为,我司有权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各种手段追究其一切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