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公布双11三大新举措 淘宝首页将为直播新增一级入口

2021-09-17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7日 消息:今天,淘宝直播举行了一场面向商家和直播机构的生态大会,公布双11三大利好举措。其一,淘宝首页将为直播新增一级入口,这将为直播带来亿级免费公寓流量。

第二,淘宝直播推出了全新的内容商业化平台“热浪引擎”,通过多维组合结构、多种撮合交易模式,实现线上选品、线上招商、线上匹配达人主播,在双11期间最大限度的提高开播效率。

第三,淘宝直播将在双11期间针对机构达人推出单场挑战赛活动,与主播共同投入流量,帮助快速升级。完成规定任务的主播,平台最高1:1配投流量资源。

对于9月1日后注册的新账号,平台将给予30天的新人优惠,仅收取主播佣金10%的技术服务费,不再额外收取交易佣金。

针对商家直播间,平台还推出了“领投”的扶持政策,商家成功报名参与单场挑战活动后,平台将率先投入10万流量资源,帮助加速完成任务;同时在双11期间商家购买的所有流量资源,都将享受一定比例的返还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