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RX 6000系列显卡大卖 AMD否认与挖矿有关:只占一小部分

2021-09-16 19:18 · 稿源: 快科技

这一两年来,比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货币大热,显卡市场现在差不多都沦陷为矿卡市场了,显卡厂商靠着挖矿大赚特赚。AMD的RX 6000系列显卡现在卖的也很好,但高管依然否认与挖矿有关。

AMD CFO首席财务官Devinder Kumar日前在一次会议上回应了AMD显卡业务大涨的问题,他表示加密货币相关的营收只占AMD非常小的一部分,否认了大卖跟挖矿有关。

Devinder Kumar强调,AMD不会优先考虑用于加密货币的显卡,他们的重点依然是游戏玩家。

在这个问题上,AMD跟NVIDIA的态度其实都是一样的,否认公司的业绩大涨是靠矿卡撑起来的,强调游戏玩家优先,口风滴水不漏。

不过他们也没有坐视利润极高的矿卡市场不管,NVIDIA已经下场推出了CMP专用矿卡系列,亲自收割矿工,而AMD这边也是跃跃欲试,专用矿卡已经曝光了几次,但一直没有官方发布,态度遮遮掩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