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分享了“猎鹰9号”火箭在黑暗中着陆的飘渺视频

2021-09-02 08:4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太空飞行是火热的、令人兴奋的和喧闹的,有时候这就是魅力所在。日前,SpaceX分享了一段猎鹰9号火箭助推器返回地球并降落在一艘无人船舶上的短视频对这家公司来说,这是正常的业务,但由于阴天和夜晚的黑暗,这次着陆看起来相当飘渺。

SpaceX周二在Twitter上发文称:“在黑暗中穿过云层降落。”

视频显示,火箭在接近水面时展示了一个向下看的画面,可以看到,着陆腿伸展开来并在一艘名为A Shortfall of Gravitas的船舶中间完成了完美着陆,据悉,这艘船当时正在大西洋上等待。

另外,SpaceX还分享了该飞船在其首次任务后返回的风景。

上周末,猎鹰9号被用来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一艘无人货运龙飞船、执行CRS-23任务从而为NASA的轨道前哨运送物资和实验。之后,“龙”飞船成功跟国际空间站对接。

由于现在SpaceX会定期发射载人和无人飞行任务进入轨道并定期收集火箭助推器进行再利用,所以人们很容易忘记整个操作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