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FE用户手册显示缺少microSD卡插槽,盒子中没有充电器

2021-09-01 09:40 · 稿源: gsmarena

三星的Galaxy S21FE长期以来一直有传闻称,由于芯片危机的持续,它被推迟上市,但它有望在未来几周的某个时候上市。

在这之前,关于它的越来越多的细节开始浮出水面,今天它的用户手册成了这场秀的主角。不幸的是,这表明S21FE将没有microSD卡插槽。

不久前曾有传言,但在7月份,中国TENAA认证机构反驳了这一说法,指出该插槽实际上存在。现在,用户手册上说没有,我们有点困惑,但这可能是一个不同地区的变体有或没有卡槽的情况,这取决于三星认为每个地区的需要或需求-或诸如此类。

手册中透露的另一件事是Galaxy S21FE将不会附带盒里充电器或3.5毫米耳机插孔,考虑到该韩国公司最近的所有旗舰都已走上苹果的道路,并摆脱了这些东西,这一举动应该不会太令人惊讶。不过,与苹果不同的是,三星仍在为其所有非旗舰智能手机提供盒装充电器,其中大多数智能手机还配有3.5毫米耳机插孔和microSD卡插槽。

该手册还确认了S21FE的其他规格,如超声波显示指纹传感器、IP68防尘和防水等级、高刷新率屏幕,以及与S21系列其他产品非常相似的设计。此外,我们知道手机将提供至少四种颜色:黑色、绿色、紫色和白色。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反向无线充电、三星支付、无线DeX和杜比大气。

Galaxy S21FE预计在某些市场由Snapdragon888芯片组提供动力,在其他市场由Exynos2100提供动力,内存为6/8GB,存储容量为128/256GB。它有一个45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