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 1000架无人机庆祝DG2 Arc游戏显卡:只需双风扇

2021-08-17 18:38 · 稿源: 快科技

Intel昨晚正式宣布了高性能游戏显卡的品牌名Intel Arc”,中文名为锐炫”,首款产品(DG2)代号Alchemist”(炼金术师),明年初发布,后边三代代号分别为Battlemage(战斗法师)、Celestial(天人)、Druid(德鲁伊)。

同时,Intel还展示了运行十款游戏的画面,只可惜没有任何性能数字。

对于这款苦心打造的游戏显卡,Intel自然是极为重视的,号称显卡业务迎来了新纪元,也标志着Intel致力于为全球游戏玩家和创作者不断打造卓越体验的坚定决心和承诺。

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Intel特意动用1000架无人机,进行了一场视觉盛宴表演。

无人机首先复现了宣传片中的一些抽象图案,然后是Xe标识、笔记本、风扇形状,接着是一款显卡,最后则是Intel Ark标识、Lets Play字样。

那块显卡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它应该就是Alchmist DG2显卡的公版造型设计,两个风扇,和几个月前曝光的样卡也相符合,甚至风扇的9个扇叶都展示了出来。

如今AMD、NVIDIA的高端显卡都标配三风扇,Intel DG2只需要双风扇,暗示功耗应该不会太夸张。

根据目前情报,Intel DG2显卡最多有512个执行单元(4096核心)、256-bit 16GB GDDR6显存,性能预计介于RTX 3070、RTX 3070 Ti,功耗最初设定在225-250W,但现在已经提高到275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国自主HH-100航空商用无人机试验成功!能飞520千米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航空工业集团消息,西飞民机自主研发的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验证机HH-100”,近日陆续顺利完成了低速、中速、高速自主滑行试验,以及数据采集、控制律调参。各项试验中,飞机平台状态稳定,自主滑行控制性能良好。目前,整个滑行试验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首飞阶段。HH-100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采用主机+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的研制模式,机体结构、系统成品等由航空工业内部单位和民营企业配套。2021年9月项目立项,2022年7月完成初步设计,2022年12月完成详细设计,2023年12月完成总装集成,转入地面试验。HH-100飞机最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90后小伙用AI“复活”逝者,一年成交1000

    文|朱之丛约访张泽伟是很困难的。时间从周三推到周四,又延期到周末,一直到星期天晚上11点,他才终于接起电话。这欲望有怎样一个人间的姓名,大可以忽略不计。

  • 1000C语言搓出GPT-2!AI大神Karpathy新项目刚上线就狂揽2.5k星

    【新智元导读】训大模型的方法可能要被革新了!AI大神Karpathy发布的新项目仅用1000行的C语言训完GPT-2不再依赖庞大的GPT-2库。他本人预告,即将上线新课。等着这一切完成之后,另一期「从头开始构建」的视频也会上线。

  • 微软、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打造“Stargate”超级计算机

    3月30日,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独家消息,微软、OpenAI正在开发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包含一台名为“Stargate”超级计算机将配备数百万个AI专用芯片,主要为OpenAI的研发、产品提供服务。据一位曾与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交谈过,以及查看过微软对该项目的成本估算内部人士透露,该成本的总投资高达1000亿美元。AI算力已经和数据一样成为生成式AI领域的水、电、

  • 小米SU7有多宽敞!前后备箱达622升、前排超1000毫米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全球首款C级纯电轿车,小米SU7的一个宣传点就是宽敞的空间,无论前后座舱,还是前后备箱。根据小米官方提供的数字,小米SU7的前排竖向空间最长达101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也有105毫米。此前,卢伟冰还曾亲自发布视频,演示自己坐进小米SU7后排之后的宽敞,打消大家的疑虑。前后备箱雷军也说了很多次了,后备箱容积为517升,常规进深为1136毫米,可以轻松放入三四个大号行李箱,另外前备箱容积也有105升,合计达622升。此外,小米SU7全车有多达32处收纳位,除了手套箱、杯架,还为手机、雨伞、证件等都设置了专属收纳

  • 【黄金五一共狂欢】市场行情火爆,领峰贵金属$10000交易礼给力撑腰!

    四月以来,现货黄金市场出现显著上涨行情,金价自月初低点2228附近一路上行,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最 高触及2395一线,本轮涨势累计攀升逾150美元!微风吹拂好春光,一年黄金五一又来临,市场将迎来新一轮交投高潮。在此,领峰贵金属特别准备了最 高$10000交易礼包,助力各位投资朋友入市抢抓行情,开启黄金狂欢盛宴!美联储又又鹰了,6月首降梦碎?进入四月,美联储官员频

  • DeepMind CEO称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