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大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汽车要被卖?恒大回应:出售部分资产 非整体出售

2021-08-11 19:51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晚间,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公司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权益。

消息一出,引发不少网友猜测,有网友表示,难道恒大汽车要被卖了?”据第一财经消息,今日,针对恒大考虑出售恒大汽车的报道,恒大汽车方面回应称,出售的是恒大汽车旗下部分资产,并非整体出售。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是否已经存在有意向的的投资者,对方表示,还是要以后续的公告为准,暂时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今年6月以来,恒大系公司频繁出现股权或资产变动新消息,包括出售恒腾网络、部分股权等。8月初,恒腾网络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中国恒大以32.5亿港元价格出售恒腾网络合计11%股权。

据悉,腾讯方面按每股3.20港元价格收购恒腾网络7%股份,总代价20.68亿港元。

另一个独立第三方买方以每股3.20港元价格收购恒腾网络4%股份,交易代价11.82亿港元。两笔交易总交易代价32.5亿港元。

公开资料显示,恒腾网络是由恒大集团和腾讯两大巨头合资成立的上市公司。此前,主营业务为家具定制、家电配套、阳台布艺、软装饰品、软装工程及厨房用品等产品的线上化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恒大汽车官宣纽顿集团战略投资终止

    恒大汽车近日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与纽顿集团的战略投资计划终止,此前双方拟议的交易及债转股条款修订至今未能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原本被寄予厚望的“迪拜土豪”的救命钱,如今已化为泡影。已安排部分员工放假,天津工厂也已暂停生产。

  • 30万的高配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周鸿祎将举办线下拍卖会出售迈巴赫:拥抱国产新能源汽车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周鸿祎将于4月28日举办线下拍卖会,出售迈巴赫,拥抱国产新能源汽车。周鸿祎表示,我到北京车展见到每一辆国产新能源车,都觉得做得非常好,更加坚定了我要卖掉迈巴赫的决心。那迈巴赫怎么卖呢?第一,非常感谢全国各地要求收购迈巴赫的兄弟们,不管你买得到、买不到,你们发视频对我都是一个莫大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共同来创造一个新的概念豪车要被重新定义。但太多人想买,于是我们沟通了一个规则,我请了懂车帝来帮我做专业的拍卖,这个车好不好?我说了不算。我请懂车帝做了一个专业的评估,保证车况

  • 多场景赋能,法大大助力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汽车加速数字化

    2023年12月,法大大发布了中国首部《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白皮书》,该白皮书基于法大大自身参与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对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攻坚期的转变进行深刻解读。为拓展企业数字化管理路径,优化汽车行业合同管理方式,法大大将结合市场洞察,陆续呈现业内知名企业的实践案例,以期为更多企业打通数字化最后一公里提供系统、全面的可行性参考。签章中台灵活支持业务系统对接及应用场景扩展,无需重新部署,提升部署效率。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字节跳动称没有出售TikTok计划

    市场上出现了有关字节跳动有意出售TikTok的传闻,甚至传闻称沃尔玛可能成为潜在买家。字节跳动迅速做出回应,通过官方声明坚决否认这些报道,并明确表示没有任何出售TikTok美国业务多数股权的计划。事实和法律将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也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

    本周理想汽车宣布降价,2024款理想L7最新售价为30.18-35.98万元,Pro版降价1万Max和Ultra降价2万元。理想L8最新售价为32.18-37.98万元,其中Pro版降1.8万Max和Ultra降价2万。理想L6提供Pro和Max两个版本,全国统一零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27.98万元,这款新车4月内开启交付,经过产能爬坡的周期,从5月开始进行大批量交付。

  • 雷军回应小米SU7为什么这么好:纯电轿车是大市场 过去没人做成!

    小米集团今天举办了投资者大会,雷军分享了不少关于小米SU7的信息。首先是正式公布锁单量,截至4月20日已经锁单超过7万台,今年交付目标是10万台。其实小米原来定的目标是全年交付7.2万台,不少投资者前期预期只有大概不到3千,这也都很正常。

  • 小米汽车回应SU7玻璃镀银影响信号:实测不影响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根据小米官方数据,选择SU7的女性车主非常多,而入手原因包括好看、防晒等。其中防晒是因为全车做了充足的防晒配置,尤其是前挡风玻璃采用了三层镀银,能隔绝超过99%的紫外线。有用户担心这样的防晒手段会遮挡手机信号,导致手机使用受限,小米官方对此做出回应。据介绍,小米SU7在开发过程中,做了充分的手机信号测试验证,不会对手机网络信�

  • ​Discord 封禁涉及大规模信息窃取及出售的账户

    Discord最近封禁了一批涉及Spy.Pet的账户,这个网站被指控从1.4万个Discord服务器中窃取并出售用户信息。据404Media首先报道,Spy.Pet是一个从数百万Discord用户消息中获取信息,并向愿意付费的人提供访问权限的网站。CEOJasonCitron在给员工的一封邮件中将裁员归咎于公司在疫情期间快速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