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第三届智能终端产业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域网应邀参加2021第三届智能终端产业大会

2021-08-10 16: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 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工业报社等主办的2021第三届智能终端产业大会在深圳宝立方中心盛大举行。海域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海域网,作为出口企业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服务商,特别是海外商标申请、海外域名注册、域名回购方面具备丰富行业经验,获邀参展,一同获邀参展的还有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羽乐科技出席“第三届虚拟运营商渠道大会暨虚商生态博览会”

    4月19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虚拟运营商渠道大会暨虚商生态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大会围绕“固稳基本盘,深耕新增长”,汇聚行业协会、基础运营商、39家虚商的嘉宾及1800多位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会者齐聚一堂。随着5G、大数据和AI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极大地推动了虚拟运营商业务的拓展,尤其是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虚拟运营商不再局限于传统的通信业�

  • 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中国毛发健康产业大会:植发、药物、理疗成为毛发问题核心解决方案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北京整合医学学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承办的中国毛发产业大会和首届安徽省毛发医学年会,于2024年4月12-14日在合肥召开,大会旨在促进毛发健康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交流,推广毛发健康领域的最新相关临床技术性成果,专注脱发白发理疗18年的黑奥秘,入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品牌创始人吴庆辉入选为理事。黑奥秘应大会邀请出席,“脱发白发理疗”6个字引发了现场各级医院、协会、行业从业者千余名参会嘉宾重点关注。中国毛发健康联盟及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这类头部科技企业,将继续携手,持续深化专业诊疗理念,围绕基础科研进步、产业链条优化、品质保障机制完善、科普教育普及等领域展开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致力于满足广大患者对于专业、系统、高效的毛发健康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我国毛发健康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 星纵物联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展·上海站!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华为第21分析师大会:全面智能化,跃升数智生产力

    [中国,深圳,2024年4月17日]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17日在深圳开幕。本届大会以“全面智能化,跃升数智生产力”为主题,和全球500多名分析师、智库机构等共同探讨面向智能时代的前沿趋势、产业发展方向、行业数智化创新应用话题。本届分析师大会以“全面智能化,跃升数智生产力”为主题于2024年4月17日至19日举行,期间将举办多场主题论坛。

  • 启于时代·先于未来|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横琴论坛)成功召开

    4月19日,以“启于时代·先于未来”为主题的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在珠海横琴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食药物质专业委员会、浙江科技大学、未名太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三摩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澳门国际中医药科技协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协办。在品牌出海方面,我们相信中国食药物质将凭借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差异化优势,在全球市场中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合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第十一网络视听大会:鸿蒙激活产业创新,以系统级AI技术赋能体验升级

    3月28日至3月30日,全国网络音视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以“极视听,强赋能”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办。华为以“技术赋能全场景内容体验和分发”为主题,开展鸿蒙激活视听产业创新论坛,共同探讨鸿蒙生态下,如何通过软硬协同的技术创新赋能生态伙伴内容创作,实现视听体验升级和全场景视听内容分发。鸿蒙将为视听产业发展激�

  •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李彦宏:未来大型AI原生用将基于MoE

    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了他的见解,他强调了未来AI应用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李彦宏认为,大型的AI原生应用将主要基于MoE,即大小模型的混合使用非仅依赖单一模型解决所有问题。智能体还具备在环境中持续学习、实现自我迭代和自我进化的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