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邓亚萍张国伟等运动员教罗永浩健身:手穿鞋 倒立走路

2021-08-07 09:31 · 稿源: 快科技

罗永浩作为初代网红之一,至今仍在网络上十分活跃,时不时就会冲上热搜,今天又成功因为减肥瘦身。

据悉,日前罗永浩在全网征集冠军教练来帮自己瘦下来,随后各类冠军们纷纷响应。

其中,撑竿跳高冠军薛长锐通过手穿鞋走路应聘教练,乒乓女皇”邓亚萍教罗老师颠球、艺术体操冠军舒思瑶邀请罗老师去她那儿上课,跳高冠军张国伟、跳水冠军何冲等运动员也发了视频参与。

不过,从视频中罗永浩训练用的哑铃来看,与他身体的比例明显不符,就算有冠军的帮助,想要瘦下来可能也并非易事。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对此,罗永浩官方已经回应称,这是公司手机业务相关的案件,我们已经在6月4日和债权方达成了和解并按照和解协议进行债务处理中。

罗永浩曾透露,因为有很多官司在同时滚动进行,所以后续还有可能上限高名单,但还债工作在稳步高效的进行,请债权方和广大朋友们放心。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目前的还款速度大于预期,原本计划五年内还清欠款,但目前预计到2021年年底就可以还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