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已启用QQ.中国域名 腾讯.中国暂时无法访问

2021-08-06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 消息: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官网,腾讯公司今年陆续开通解析了“QQ.中国”与“腾讯.中国”两个域名

其中,“QQ.中国”解析到腾讯网,“腾讯.中国”解析到腾讯官网,这意味着网名以后访问腾讯官方只需输入中文即可访问,无需切换英文输入域名。

目前,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QQ.中国”便可进入腾讯网,输入“腾讯。中国”暂时显示“无法访问此网站”。

据了解,2010年,“.中国 / .中國”域名成为全球首个被正式写入全球互联网根域名系统的纯中文顶级域名。2020年,百度开通解析了“小度.中国”,为旗下智能装备平台小度提供中文互联网入口,以此树立中国品牌形象,增强中文用户认知。“当当网电子书.中国“”华大基因.中国“”中国移动.中国“”新华社.中国“等也先后开通解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