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例近乎完美!小米MIX 4贴膜曝光:R角、曲率减小

2021-08-05 20:47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此前已经正式宣布,将于8月10日(下周二)正式发布小米MIX 4旗舰新机。

据此前消息,小米MIX 4将首次采用屏下前摄方案,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方案,并且避免了升降前摄和副屏等方案带来的弊端,会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

今天下午,身为贴膜店家的数码博主@8090数码美视曝光了小米11和小米MIX 4的UV贴膜对比图,展示了这两款机型在屏幕设计上的区别。

通过图片可以明显看出,小米MIX 4的整体设计会更加硬朗一些,其虽然同样采用双曲面方案,但是左右两侧弧形屏幕的面积小了不少,且曲率也相对更小一些,这样会带来相对更好的显示效果。

同时,小米MIX 4的屏幕四周R角部分也明显减小,结合上机身的设计会更加协调,这也是许多用户一直在期待的屏幕方案,不论是视觉上还是现实效果上都更加出色,不会出现R角遮挡内容的情况出现。

另外,对比中也可以看出,MIX 4相比小米11的屏幕要更短、更窄一些,视觉上更加美观,也衬托出相对更加高端的设计。

据此前消息,小米MIX 4会搭载一块6.67英寸无开孔双曲面显示屏,并且采用柔性CUP技术实现了基本完美的屏下前摄,消除了以往技术上前摄区域存在的彩虹纹和纱窗效应,显示效果与其他区域几乎完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