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外被性价比折服 小米成欧洲大手机厂商:打败苹果三星

2021-08-03 11:21 · 稿源: 快科技

8月3日,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21年Q2,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4%,达到5000万部,小米以25%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份额在欧洲位居所有厂商之首。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Boris Metodiev表示:在经历了2020年的消沉后,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在2021年Q2表现强劲。该季度的亮点是小米首次成为欧洲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小米智能手机在欧洲的出货量接近1300万台,取代了长期领导者三星

小米已经在俄罗斯、乌克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地取得了巨大成功,消费者被小米和红米系列丰富的功能和高性价比所折服。”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总监Neil Mawston补充道:2021年Q2,三星在欧洲的出货量同比下降7%,为1200万台。三星在Galaxy A系列的新5G机型上表现良好,但在高端市场上,它面临着来自苹果日益激烈的竞争,在低端市场上,它也未能利用华为在欧洲的撤退。”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总监隋倩指出:苹果在该季度业绩强劲,出货量同比增长16%,为1000万台。iPhone 12系列继续受到苹果用户的欢迎,而这些消费者早就该更换他们的设备了。

OPPO(不包括Realme和一加)凭借广受欢迎的OPPO A和Reno系列占据了近6%的市场份额。在欧洲市场前五名中,Realme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新发布的Realme 8系列在2021年Q2出货量近200万台。

对于小米欧洲登顶的消息,今天早上,雷军激动地表示,这个好消息来得太突然!

数据显示,小米Q2出货量1270万台,同比增长67.1%,市场份额25.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