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4亿人在抖音围观的“沉浸式凡尔赛”,是什么鬼?

2021-08-01 09:33 · 稿源: 开菠萝财经公众号

“北大毕业证,我;硕士学位证,我;毕业纪念品,给我的;印章,是我的名字;校友卡,我。”7月15日,一位自称北大硕士毕业的抖音博主发布了一条“秀学历”的视频。刻意的窃窃私语、浮夸的表情语言,加上“凡尔赛”的文案内容与拍摄地点北大未名湖畔,竟一下子火上了热搜。和去年底风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开菠萝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PICO,沉浸式观看亚运直播,参与跨国界游戏竞技

    备受瞩目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这也是有史以来项目最多的一届亚运会,除部分传统奥运项目外包含武术、藤球、板球、克柔术、柔术等亚洲特色项目,以及霹雳舞、电子竞技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兴项目。PICO链接国际赛事和主推运动健身两大前瞻性板块,正是用前沿科技创新大众观赛方式和参与方式的重要体现。

  • 用IP助力城市更新,泡泡玛特首个沉浸式IP主题乐园营业啦

    近期,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在微信官方小程序以及其他平台开始售票。售票信息显示,泡泡玛特城市乐园落户北京市朝阳公园已于 9 月 26 日开园。这个由泡泡玛特精心打造的沉浸式IP主题乐园,占地约 4 万平方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内。朝阳公园是北京四环内最 大的城市公园,与年轻人扎堆的三里屯商圈仅相隔 3 公里。成立 10 余年来,泡泡玛特已经成功塑造多个知名IP�

  • ANT27VQ MAX,带你体验疾速电竞风,畅爽沉浸式游戏体验

    最近我一直沉浸在游戏的世界中,为了更流畅、更沉浸的游戏体验,我购入了蚂蚁电竞疾速液晶显示器ANT27VQMAX,下面将分享我的使用情况。蚂蚁电竞ANT27VQMAX到手时它的外观其实没有很惊艳到我,因为就感觉和以往的蚂蚁电竞的显示屏没什么特别大的差别,由于我个人对显示屏的选择先后顺序是性能>外观,所以外观对我来说不太重要。如果对以上这些特点有所要求,我真的会狠狠推荐ANT27VQMAX,因为它真的太适合电竞党了。

  • 如新快闪店巡回活动引领美丽健康新趋势,打造沉浸式消费场景

    我国消费结构升级,消费理念发生变化。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他们追求品质和服务,希望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最 新数据显示,近期消费者对于个人满足和健康的关注不断增长。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调研《 2022 年中国兴趣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数据,中国 90 后和 00 后已成为消费生力军,人口数量接近3. 2 亿。其中,六成以上的年轻人将取悦自己和提升幸福感作为购物的

  • 8K大屏亮相!海信商用显示助力杭州亚运会打造沉浸式观赛体验

    9月23日,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盛大开幕。会贵宾、叙友谊、谋团结、向未来,杭州亚运会点燃了普通民众对体育赛事的激情与热爱,也激发着人们对于祖国的浓浓自豪感。海信商用显示将继续发挥产业链纵深布局的优势,持续创新产品研发,创造场景体验的新变革。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对话仁汇网络:每场直播超10万人在线,“木森大舞台”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在抖音众多优质的大舞台直播间里,“木森大舞台”一定是有一席之地的。该直播间以头部主播木森和红豆为主导,每场直播都能维持10万流量。我们想在场景和内容两条线做创新,也将增加招募唱跳、非遗、民间才艺主播,让大舞台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三星激进!全球首款4亿像素传感器曝光:尺寸接近1英寸

    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Pixel商标。三星GalaxyS22Ultra主摄为1.08亿像素,它支持像素9合1,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样张。在数码裁切的无损变焦效果上,4亿像素会比目前的2亿像素主摄更好。

  • 奢品质感 沉浸大屏 心系天下三星W24演绎尊贵与创新

    无论对于人还是器物来说,“内外兼修”都是值得称道的典范标准,这也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的十六代传承之本。自诞生之初,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就始终兼顾外在美学享受与内在科技力量,日前问世的新品心系天下三星W24,更是集前十五代产品之大成,以陶瓷工艺和精工设计精心演绎奢华美学,用沉浸式宽幅大屏与高效应用诠释雅之内涵。以心系天下三星W24为新典范,更精彩、更具想象力的折叠屏时代已经到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