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Pad劲敌!小米平板5细节曝光:锁定8月发布

2021-07-30 11:14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华为在P50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版本的MatePad Pro平板,目前华为已经凭借着该系列机型成为了安卓阵营的首选平板,拥有出色的配置和系统体验,而这也令大家对小米平板5更加期待了。

此前传闻称,小米平板5也将采用与华为MatePad系列类似的方案,搭载骁龙870、骁龙860等次旗舰方案,并且屏幕将会采用无开孔全面屏方案,同时也会带来新的多屏协同效果,与华为直接竞争。

近日,海外知名媒体91mobiles就带来了小米平板5的详细规格爆料,其中显示小米平板5共有高配、中配、低配三款机型,高配版将搭载骁龙870芯片,其他两款按照则分别搭载骁龙860和骁龙768G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消息称小米平板5的这工程机除了核心配置不同,其余参数都保持一致,也就是说这三款机型将采用同样尺寸的屏幕,主要差距就体现在性能方面。

爆料显示,小米平板5拥有一块素质超高的LCD显示屏,尺寸为10.95英寸(被称为11英寸),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能提供极为细腻、顺滑的显示效果,对于大屏设备来说能有效提升用户体验。

同时,本次消息还透露小米平板5将内置8720mAh超大电池,并且支持67W有线快充,能迅速补充电量,这点相比iPad来说要领先了不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