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击参赛幕后 东京奥运选手走红TikTok

2021-07-28 21:1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8日晚间消息,在短视频应用TikTok上,奥运健儿们随手拍摄参赛的台前幕后,通过短视频弥补了体育迷们未能到场的遗憾。

目前,TikTok上本届奥运会相关话题浏览量已经过亿,#TokyoOlympics话题下视频播放量已达2.6亿。

据了解,早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前,参赛选手们就已经在TikTok上揭秘比赛之外的幕后点滴,例如选手们在床上蹦跳的视频最早在TikTok上走红。

在一条视频中,阿根廷篮球队队员Fran Caffaro和Tayavek Gallizzi同时在纸板床上跳跃,证明了这些纸板床比网友想象的更加牢固,至少能够承受约217公斤的重量。

美国跳水运动员、18岁的年轻小将Tyler Downs初次参加奥运会,一切对他来说都十分新奇。在一条累计播放量超过1千万的视频中,他用生动的表情和动作表达了自己对在里约奥运会上斩获4金1铜的美国体操巨星Simone Biles的喜爱,俨然一个追星的小粉丝。

美国游泳选手Regan Smith和几名队友在训练间隙模仿了一条去年在TikTok上爆火的视频,将队友推到游泳池中,这条视频在TikTok上迅速走红。用户@katieroo13非常喜爱这条视频,感叹道:“为什么现在有这么多奥运会参赛选手拍的TikTok视频比奥运会本身还有趣呢?”

TikTok不仅是运动员展现赛场外奥运村生活的平台,更让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比赛项目的运动员们通过拍摄视频进行互动。

澳大利亚水球运动员Tilly Kearns就拍摄视频,回应了橄榄球运动员Kennedy Cherrington关于运动员发型的视频。Kennedy Cherrington在视频中调侃:嘿,你觉得你了解你的女朋友?那么下面哪一个是她运动时的发型?随之展现了几种女生发型的图片。而Tilly Kearns则在回应视频中和朋友戴着泳帽调侃。

英国赛艇队的Rebecca Edwards和Polly Swan也在TikTok上记录她们的奥运之旅,姐妹俩还与奥委会的官方账号隔空对话。在一条获得570万播放量的视频中,她们用视频记录了奥运村的安全保障、交通方式、防疫措施等情况。

这条视频受到奥委会的关注,官方账号@Olympics在评论区留言:“非常高兴你喜欢这里,欢迎来到东京!”Rebecca和Polly也随之回应:“谢谢你们邀请我们!”

不仅各国参赛选手在TikTok上分享着奥运幕后故事,还有的国家开通了代表整个参赛团队的账号。

@tenzteam是新西兰奥运参赛团队的官方账号,发布的一支支创意短视频展现了新西兰运动员的幕后生活。其中,在一条190万播放量的视频中,本届奥运中新西兰第一位奖牌得主Hayden Wilde分享了生活小妙招——如何用贴纸清除印在胳膊上的号码。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祝贺Hayden在男子铁人三项项目中获得铜牌,用户@rileyturner92还开玩笑说:“明天的新闻可能是这样的,记者问:‘你结束比赛后首先去做了什么?’,Hayden回答:‘直接去拍了TikTok视频,分享生活小妙招。’”

在这些视频的评论区,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这些视频的喜爱,期待在TikTok上看到更多奥运相关的内容。网友@ana.mayz在美国橄榄球选手Ilona Maher视频评论区留言:“我一点都没看奥运会赛事,但是我感觉我看到了奥运的全貌,这都要得益于在TikTok上拍视频的奥运健儿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