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句话让男人花了18万”的她,如何成为700万人围观的“说唱教母”

2021-07-28 14:45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三句话,让男人为我花了18万。”要论今年互联网上的迷惑言论,这句话绝对可以高位上榜。几个妆容精致的女讲师,对着镜头“侃侃而谈”如何用三句话让男人为自己花了18万。或许有人好奇这是怎么做到的,听好了:“今天好漂亮给你一个机会夸夸我。”“你为我拿餐具点餐夹菜买单拎包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