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款Mac Pro曝光:M2芯片推迟 欲换Intel至强38核!

2021-07-27 11:12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Mac Pro系列虽然顶着全球最贵台式机之名,不过他们接下来在这个产品线上启用自研芯片,路似乎并不是那么顺。

现在,有新爆料称,苹果正打算为2022款Intel Mac Pro工作站选用该系列处理器。若属实,则意味着苹果很可能将推迟基于自研M2 Jade芯片组的Apple Silicon Mac Pro产品线。

此前,我们已听说基于Jade SoC的Apple Silicon Mac Pro将有两档配置,包括20核的 Jade 2C-Die、以及40核的 Jade 4C-Die 。

基础配置采用了16个高性能核心+4个节能核心,而高端配置则是32个高性能核心+8个节能核心。

WCCFTech指出,2022 款Intel Mac Pro选用的Ice Lake至强W-3300系列处理器,最高可选38 核/76线程。

作为迄今速度最快的旗舰SKU,至强W-3375拥有57MB缓存(每个物理核心1.5MB),热设计功耗(TDP)为 270W,支持64条PCIe 4.0通道,以及八通道4TB容量的DDR4-3200内存。

遗憾的是,尽管近年来 AMD 已经有所赶超,苹果 Mac Pro 工作站依然未拥抱该公司的霄龙(EPYC)或线程撕裂者(Threadripper Pro)芯片。不过至少在GPU上,AMD仍是苹果Mac和Mac Pro的首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