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平板+电脑可同时登录 新版微信带来更多自定义功能

2021-07-27 11:0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伴随着平板产品的生产力工具属性日益提升,国民级即时通讯软件微信,也随之做出了改变。在最新推出的8.0.8版本中,微信不仅可以同时登陆手机、PC/Mac设备,还增加了平板设备的同时登陆功能,这也就意味着,平板设备在微信的使用逻辑中已经与手机和电脑处于平级,用户可以同时登陆的设备数量也达到了3台之多。

在多设备登陆时,手机版本的微信依旧处于主导地位,可以远程控制其他设备下线。不过,目前该功能还处于内测阶段,并非所有用户都能同时3设备登陆,腾讯也将在内测结束后逐步开放该功能的大面积使用。

新版微信还在铃声上大做文章,支持为特别好友设置专属的来电铃音。在可选铃声方面,目前微信提供了积木、可爱、空灵、俏皮、清脆、灵动、优雅七种提示音,用户可以在不点亮屏幕的情况下仅靠听觉判断究竟是谁在拨打你的微信电话,更加方便了用户使用。

在微信中,置顶的功能方便了我们关注重要好友及群的动态,但置顶多了,也会大大限制屏幕的显示内容,造成了不必要的划动。新版微信支持置顶折叠功能,当置顶好友超过6个以后,就可以将其收纳起来,节省屏幕空间。

对于微信群来说,绝大多数的用户都会将其设置为免打扰状态。但不可否认,有些群里的有些成员的发言,我们还是很在乎的。新版微信支持针对单独的对某个群成员发消息时进行提示,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错过需关注人的消息了。

除此之外,新版微信还支持了引用功能的缩略图显示以及将QQ音乐分享的歌曲设置为状态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