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系列型号泄露 启用新的S编号

2021-07-26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今年1月,三星推出了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Ultra。据推测,S22系列将在2022年年初正式发布。最近一个爆料信息显示S22系列智能手机的型号,将使用新的S代号。

(Galaxy S21Ultra,图源:三星官网)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S22系列的暂定名称为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Ultra。这些设备可能使用SM-S901x、SM-906x 和 SM-S908x等型号。

今年S21系列的型号有SM-G991x、SM-G996x 和 SM-G998x。自2014年三星推出Galaxy S5以来,一直在其S系列旗舰手机中使用SM-G900x这一编号方式。 可以看出,这家韩国公司似乎决定在 S22的型号中使用S编号而不是原本的G。

上月报道说Galaxy S22系列可配备了6.06英寸或6.1英寸的显示屏,GalaxyS22+配备了6.55英寸或6.66英寸的屏幕,Galaxy S22Ultra可能会超有6.8英寸或6.81英寸显示器。

三星可能会为 S22系列提供65W快速充电支持。S22Ultra可能配备带有奥林巴斯合作的2亿像素五镜头相机系统。据推测,S22的三摄像头设置可能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200万兆像素的超广角快照器和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1200万兆像素长焦镜头。

三星还将在S22系列中首次使用和AMD合作的GPU,这也是三星首次在Exynos芯片内加入AMD的GPU提升画面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