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5海淘最新资讯  > 正文

55海淘捐款50万元驰援河南灾区

2021-07-23 17: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河南多地遭遇罕见大暴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五五海淘集团积极行动起来,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河南捐赠50 万元,驰援水灾突发地区,帮助当地群众共度难关。除了捐赠现金,五五海淘集团表示,还将发挥自己的专业化效果营销平台优势,助力灾区商家快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女孩用“小月饼”喂50斤胖锦鲤:价值近50万元

    9月29日,广东中山,中秋佳节,一位只有5岁的小女孩,在自家鱼池边用小巧的手将饲料捏制成小月饼形状,,温柔地喂食50斤的胖锦鲤。乍一看很好玩,但真相公开后震惊了不少网友。-年纪小小就这么会摸鱼,长大后不得。

  • 起售55万元!高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 离线语音500ms识别速度,极越01预售25.99万元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 超850万人观看,江歌妈妈直播带货,不“卖惨”

    10月7日,江歌妈妈发布一条视频,“小伙伴们,我想做直播带货了”。视频刚发布不久,微博热搜相关词条“江歌妈妈直播带货”阅读量突破2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位坚强的母亲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也在用自己的维权给更多人做出帮忙,这场不卖惨的直播带货,值得赢得网友的尊重。

  • 收入缩水,P8年薪50万,AI大军涌入传统车企

    和候选人王铭长达半年时间的交流,汽车行业资深猎头李元终于成交了这一单。王铭从毕业起就进入了某头部互联网企业,长达十几年的工作中,他担任智能驾驶业务中的重要角色。(应采访者要求,文中王铭、李元、周舟、林临、袁圆皆为化名。

  • 收入缩水,P8年薪50万,AI大军涌入传统车企

    和候选人王铭长达半年时间的交流,汽车行业资深猎头李元终于成交了这一单。王铭从毕业起就进入了某头部互联网企业,长达十几年的工作中,他担任智能驾驶业务中的重要角色。(应采访者要求,文中王铭、李元、周舟、林临、袁圆皆为化名。

  • 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 仅0.4%主播月收入10万元以上

    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催生了直播、短视频等新兴行业,成为年轻人职业选择的热门方向。微博近期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受访应届毕业生对新兴职业如网红直播等表示关注,只有不到四成的人不考虑从事这些职业。最重要的是要有长远的规划和职业认知,不盲目追随成功者的光环是关注自己的兴趣和发展,以实现更加有意义和可持续的职业生涯。

  • 问界M9内饰曝光 50-60万元12月上市

    问界M9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定位大型SUV,预售价50-60万元,将于12月上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引入传统豪华品牌元素,搭载三连屏和AR HUD显示。新车采用木质和皮质材质包裹,第三排乘客可获得杯架、座椅电动调节等舒适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选择,纯电版车型最大功率390KW,增程版最大功率365KW。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