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在荷兰因未能充分解释如何处理个人数据而被罚款75万欧元

2021-07-23 08:03 · 稿源: cnbeta

荷兰数据保护局(DPA)已经决定对TikTok进行巨额罚款,因为它不符合某些规定的准则。该视频分享平台被发现违反了欧盟《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第12(1)条中的规定,因此被罚款75万欧元。TikTok被发现只向其荷兰用户提供了英文的应用程序的隐私和使用政策,而不是提供荷兰语版本。

这违反了GDPR第12(1)条,该条要求公司以 "简明、透明、可理解和容易获取"的方式传达信息。荷兰DPA认为ByteDance公司 "未能充分解释该应用程序如何收集、处理和使用个人数据"。由于有很多儿童使用该平台,DPA认为这一步骤是必要的。

另一方面,荷兰DPA的Verdier女士肯定了TikTok为使儿童更安全地使用该应用程序而做出的一系列改变,例如,增加了更多家长控制的选项。

一起制作视频,看看其他人的作品,这可能很有趣,但也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出没于社交网络上,这些人分享本应属于隐私的视频,霸凌用户或从事诱导犯罪的行为,DPA方面欢迎TikTok为了防止这些用户对平台产生的破坏而做出的改变。

然而,荷兰当局仍然不完全满意的是,用户,特别是年轻的用户仍然可以谎报自己的年龄以进入该平台并观看不适当的内容。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DPA谈论此事的官方新闻稿:

https://autoriteitpersoonsgegevens.nl/en/news/tiktok-fined-violating-children%E2%80%99s-privac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