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宣布又有31名通讯作者加入Bulletin

2021-07-21 10:0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上个月月底,Facebook宣布了其新闻通讯平台Bulletin。与Substack、Medium和其他竞争对手不同,Bulletin精心挑选作家,以策划一个更加可控的平台,例如米奇·阿尔博姆(主要作品有《相约星期二》等)。周二,Facebook宣布了其初始测试版推出后加入的第一波新的通讯作者。

下一波撰稿人包括24岁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优素福·扎伊,她写的是 "大辩论和小时刻";波多黎各记者Maria Celeste,她将撰写Bulletin的第一份西班牙语通讯;以及拥有数百万社交媒体粉丝的关系治疗师Nedra Tawwab。

Bulletin拥有广泛的免费内容,并且包含最小的Facebook品牌--它被托管在自己独立的网站上,而不是Facebook应用。但通讯作者可以选择将哪些内容放在付费墙后面,读者当然可以通过Facebook Pay购买这些内容的访问权。时事通讯的订阅者还可以进入订阅者专用的Facebook群组、现场音频室和播客--因此,Bulletin帮助Facebook将订阅者引入其不断增长的品牌下的其他产品。但是,当Bulletin成长为一个为公众人物策划的、仅邀请的平台,比Raya更具有排他性时,其他平台却在内容审核的道德问题上挣扎。

“我们尊重作家的工作,并希望明确,任何与我们合作的人都将拥有完全的编辑独立性,”Facebook在Bulletin推出后的一篇博文中写道。

Facebook并不是唯一对新闻通讯感兴趣的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今年1月,Twitter收购了新闻通讯平台Revue,但除了一些更新之外,Twitter的注意力似乎暂时集中在其他地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