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将在7月22日公布移动充电技术新进展

2021-07-20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OPPO官方微博今天上午发文称,OPPO将在7月22日公布在移动充电技术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在宣传的海报中表示和大家聊点“快”之外的事。

OPPO微博原文为“从22.5W到125W,手机充电只能越来越快吗?7月22日,OPPO和大家聊点「快」之外的事。

2020年,OPPO推出了125W超级闪充技术,可以在5分钟内为4000mAh电池的智能手机充电41%,并在20分钟内为设备充满电。该技术建立在现有的65W SuperVOOC2.0充电协议之上。VOOC充电协议一直专注于增加电流以增加总功率。它还兼容以前的版本,如SuperVOOC和VOOC协议。

虽然该技术于去年宣布,但该公司尚未将这种快速充电解决方案纳入其智能手机,即将发布的海报可能与此有关。近日,微博博主“数字聊天站”爆料,OPPO125W超级快充技术正在惠州工厂进行可靠性和老化测试。

在7月22日的活动上,OPPO可能会公布125W快充技术以外的其他新技术,也可能是近两年话题性很高的无线充电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