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狐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搜狐把直播当成媒体来做 带货上偏向种草模式

2021-07-20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日前,搜狐举行了2021“搜狐新闻雪山行”媒体见面会,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会上表示,搜狐“是把直播当成媒体来做的,我们的直播更多的是告知和传播资讯的一个延伸。”

据悉,搜狐直播跟其他直播带货有明显区别。张朝阳称,“我们就是走了另外一条路,从带货角度,我们是更多的微综艺和这种种草的模式。”

他认为,“无论大家再怎么追求效果,但是品牌种草的需求是永远的,通过跟重大事件或好的品牌关联,对高端人群进行内涵的关联和宣传。这个是永远需求的。”

谈到搜狐直播的商业模式发展,张朝阳表示,目前“主要靠广告”。也就是说,搜狐视频直播也会走偏品牌端的广告策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