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算法最新资讯  > 正文

巴士管家成立6年累计服务3亿人次

2021-07-17 08: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6日消息,7月18日是巴士管家正式上线六周年。今日,巴士管家对外披露,截至2021年7月,巴士管家累计服务3亿人次出行,汽车票官方联网售票业务覆盖全国260多个地级市,近5000个车站,赋能110多个城市的道路客运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开展定制客运、运游融合等业务。

此外,巴士管家宣布推出智能搜索产品“飞毯搜索”。飞毯搜索将平台汽车、火车、飞机等跨城大交通,与打车、公交、地铁等市内小交通资源数据打通,通过线路智能组合算法为旅客提供中转方案车次查询、多种换乘交通方案、出行方案合并创单支付服务。

据介绍,巴士管家飞毯搜索打样初期收到了较好的数据反馈。搜索查询人次占到日活的11%,通过搜索直接预订产品方案的用户占比1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