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女车主直播回应质疑 不接受指定的第三方检测

2021-07-16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 消息: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上特斯拉展台维权的女车主,在昨晚进行了自己的首次直播,她在直播中回应了多个关于网友的质疑,其中包括第三方检测、诉讼、团队、父亲露面等。

对于网友们十分关心的,事故车辆检测问题,维权女车主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不是不接受第三方检测,而是不接受指定的第三方检测,她对特斯拉指定的检测机构不信任。一旦拿到完整数据一定会去找合适机构检测。

另外,有专业人士关心的EDR数据,为什么她自己不提取?维权车主也表示,俗称汽车黑匣子,记录汽车事故时的数据。自己可以提取EDR数据,但是数据是16进制的,只有特斯拉可以解读。

她此前也质疑特斯拉没有提供完整版的事故车辆数据,她在直播中解释称,特斯拉提供的数据中缺少了制动主缸缸压、ABS状态、制动踏板位置等等。特斯拉给自己的数据只有11项,而给另一个车主的数据有25项。

至于其他网友关心的无关车辆的质疑问题,她表示,自己背后没有团队,但获得一些好心人的帮助,自己也并非其他车企的卧底,也获得了警方的证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