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蓝色起源最新资讯  > 正文

FAA批准蓝色起源载人太空飞行项目 贝佐斯即将前往太空

2021-07-13 17:3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维珍银河成功完成其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一天后,也就是在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许可,可以利用其“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火箭发射系统将人类送入太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证实,蓝色起源获准在德克萨斯州的一号发射场(Launch Site One)执行太空飞行任务,许可证有效期到今年8月。

今年5月5日,蓝色起源宣布,其新谢泼德号”太空旅游火箭的首次载人任务将于2021年7月20日进行。

今年6月7日,贝佐斯宣布,他将在今年7月20日乘坐蓝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火箭进入太空。与贝佐斯一同进入太空的还有他的弟弟马克·贝佐斯和通过竞拍产生的获胜者。

今年7月1日,蓝色起源宣布,82岁的女飞行员沃利·芬克(Wally Funk)将成为该公司首次载人太空飞行任务的第四位乘客。

在贝佐斯进入太空之前,亿万富翁、维珍银河71岁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在上周日搭乘VSS Unity SpaceShipTwo火箭成功进入太空并安全返回地球,成为首位登上太空的商业航天企业创始人。(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博主放出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人类首次无系绳行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人类在探索浩渺太空的过程中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近日,有博主NASA爱好者”发布了一张宇航员太空行走的太空照片,并称其是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至于为何恐怖,是因为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无系绳太空行走,整个人悬浮在黝黑的太空中,背后就是蔚蓝的地球,他就像是一颗卫星,显得格外渺小,而且又很无助。据了解,最早在科学意义上提出太空行走设想的是俄罗斯科学家齐奥尔科夫斯基,在他撰写的《太空旅行》一书中,不仅提出了人在太空行走的可能性,而且还提出实现太空行走必须要给行走者提供航天服、气闸?

  • 第一枚20手猎鹰火箭诞生!送了23颗星链卫星上太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09:40,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发射了第155批共计23颗星链卫星。此次执飞火箭为猎鹰九号B1062.20,已成功在海上驳船完成了回收,它也因此成为了第一枚20手猎鹰九号火箭,创下了新的复用纪录!本次发射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024年的第39次航天发射任务,是2024年第25次专门发射星链卫星,截至目前,SpaceX已经成功发射了6212颗星链卫星。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官宣:明日开启预售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华为手环9三款新品即将登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特性都显得尤为突出。明晚是穿戴新品专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以及华为手环9将悉数亮相。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上线京东 晒单赢无线快充底座

    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华为手环9三款穿戴新品正式在京东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12日10:08正式开售,预售期间在京东下单购买均可享受超值福利。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4999元,参与晒单可赢取限量无线快充底座;华为WATCHGT4优惠150元,到手价1338元起;华为手环9优惠30元,到手价239元起。心动的朋友们,快打开京东下单全新华为智能手表吧。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版预售 售价4999元

    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版,于今日上午10:08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4999元。4月12日,这款手表将迎来首销,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穿戴体验。在常规使用下,它可以待机4.5天;开启超长续航模式后,最长待机时间可达21天,让用户无需频繁充电,尽享无忧的佩戴体验。

  • 点火成功!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刚刚,搭载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八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此次任务是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也是载人航天工程第32次飞行任务。按计划,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入轨后,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约6.5小时后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形成三船三舱组合体。在轨驻留期间,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将迎来天舟八号货运飞船和神舟十九号载人飞船的来访,计划于今年10月下旬返回东风着陆场。据了解,此次飞行任务主要目的是:与神舟十七号乘组完成在轨轮换,在空间站驻留约6个月,开?

  •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物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首创情感引擎!蔚来车载人工智能车载NOMI将迎升级

    蔚来今日正式推出了全新的NOMIGPT大模型,该模型基于全新技术架构打造,将为蔚来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此次升级中,蔚来为NOMI量身打造了端云多模态大模型,集成了自研多模态感知、认知中枢、情感引擎以及多专家Agent等多项先进功能。这使得NOMI的每一句对话、每一个表情都符合其基本人设,并随着陪伴时间的增长,与用户的关系更加契合,为用户提供更加自然、真实的交互体验。

  • 波音777客机飞行途中 厕所爆了!被熏得直接返航

    波音飞机流年不利,近一段时间接连爆出各种意外事故,往往匪夷所思。当地时间3月29日,美联航UA59航班的一架波音777客机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按计划全程约9150公里,飞行时间11小时45分钟。但是起飞后仅仅2个小时,就有乘客向机组人员反馈,一个马桶溢满,其中不少排泄物溢到了地上,导致整个机舱内臭气熏天。机组人员立刻与地面技术人员联系,尝试解决,但始终无果。最终,飞机在刚刚到达北海上空后不久,就不得不返航回到法兰克福。直到第二天,这批乘客才被送到旧金山。

  • 乘客手机拒开飞行模式致航班延误 航空公司回应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网友乘坐成都航空EU2703号航班时,因一乘客不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飞机返航。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当时飞机已经在机场内滑行准备起飞,但一名乘客不听劝阻,手机拒不设置飞行模式,一名乘务人员使用手机打电话,向机场方面反映情况。对此,成都航空客服人员向媒体回应称,U2703从威海机场返回成都时起飞时间是有延误,没有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