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对亚马逊收购美高梅的行为展开调查

2021-07-10 07:41 · 稿源: cnbeta

据The Information周五报道,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开始对亚马逊收购美高梅的交易进行调查。媒体将该调查描述为 "对该交易的深入调查",这可能预示着它将持续多月。在这一时间开启调查还意味着该交易将交由反垄断倡导者和亚马逊批评者Lina Khan新领导的联邦贸易委员会进行审查,亚马逊方面则一直要求Lina Khan回避。

亚马逊于5月26日宣布达成协议,以8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背后的工作室米高梅,但人们普遍预计,这项合并将受到政府的额外审查。6月22日,《华尔街日报》报道说,调查正在进行中,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在一封写Khan的信中呼吁该机构对该交易进行 "细致"的审查。

联邦贸易委员会拒绝发表评论,而亚马逊也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这项调查是拜登政府加强反垄断审查的最新信号。而Khan多年来一直在审查亚马逊,2017年她为耶鲁大学法律杂志撰写了一篇题为《亚马逊的反垄断悖论》的文章,在进步主义的经济政策圈子里很受欢迎。不出所料,亚马逊并不喜欢Khan,并提出了回避动议,要求限制她参与涉及亚马逊的诉讼。

周五早些时候,拜登签署了一项旨在促进竞争的行政命令,该命令针对维修权规则、网络中立性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