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覆盖7款设备!华为nova系列喜提HarmonyOS 2正式版升级

2021-07-08 14:19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HarmonyOS2已发布一个多月,你升级了没?

今日,HarmonyOS官方宣布,新一批HarmonyOS2正式版升级来了,本次共有华为nova8系列等8款机型开启正式版升级,同时,华为智慧屏V55i等5款智慧屏开启内测招募。

从官方公布的升级名单来看,包括华为nova85G、nova8Pro5G、nova8Pro4G、nova75G、nova7Pro5G、nova65G七款nova系列机型,以及一款华为MatePad10.8英寸平板电脑。

符合升级要求的用户,可以前往“我的华为”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升级尝鲜-立即查看,进行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据国内媒体报道,据华为披露,HarmonyOS2自6月2日正式发布并启动升级以来,目前已累计支持69款机型升级。

一个月内,升级用户数已达2500万。

从官方公布的升级计划来看,2021年第4季度,计划升级华为智慧屏V系列2021款、智慧屏S系列、智慧屏X65、Mate20X、P30系列、Mate X等。

2022年上半年,计划升级华为Mate10系列、P20系列、Mate9系列、P10系列等。

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HarmonyOS2升级计划,设备数量多达上百款。

华为称,这是华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自6月2日起,将有超过百款手机、平板和智慧屏设备升级到HarmonyOS2,为超过2亿多的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